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200709日月潭之旅--大統飯店

這次去日月潭, 由於鴨居的同學們遠道而來, 為了輕鬆一點, 以及多一點相聚的時光, 所以安排了二天一夜的行程, 晚上就是住在這間大統飯店

說到這間飯店, 這次是假日, 雙人房 2200 元, 他有提供早餐, 但房間實在是小到不行, 它在它的官網上放的照片如以下網址所示
http://datong.nantou.com.tw/?ptype=hotel_info&id=1445
看來還 OK
但實際到了現場真的快傻眼了, 實際拍照如下


這是由房門外拍進去的, 前面的磁磚部份是為了讓房門能轉動所留的空間, 裡面是木質地板, 但可發現床角已非常接近木質地板的邊緣了


而進門右邊那道門就是浴室的門


再從另一個角度看進去, 床尾與電視櫃的距離就這麼一點大


放大一點看看就是這樣


這是進門後, 床的另一邊, 只有一個梳妝台的寬度


放大一點看看就是這樣, 擺上椅子後, 連走路都很不方便


冷氣的位置是在電視櫃的上面


接下來是浴室, 從照片上乍看, 可能會覺得滿大的, 因為門到浴缸之間的距離好像還滿大的, 但請仔細看, 浴缸是小的, 門到浴缸之間的距離才比門寬還大一點點


這是裡面的格局, 更能看出浴缸的大小


在旁邊的小櫃子中, 會提供一些盥洗用具

我估計房間加浴室可能不超過 4 坪, 也許只有 3 坪

我覺得來渡假就是要輕鬆, 雖然他其他方面還不錯, 但他的房間實在太小會讓人有壓迫感, 2200 應該可以住更好的
我只能說, 我不會再來住第二次了

--關鍵字--
{日月潭民宿}{日月潭那一間民宿比較好}{大統飯店}{大統旅館}{大統民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