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漫畫連載]苦命MIS(6)

用漫畫描寫 IT 人的甘苦

8 則留言:

  1. 畫得還蠻好笑的,也許是因為我也是mis吧…

    你們用哪一家的電子表單阿?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你會喜歡這漫畫 ^__^
    目前我們是用華╳的那套,但真的很想把它換掉

    回覆刪除
  3. 哈~超好笑,我們是用LOTUS寫電子表單,最近USER也是瘋狂題需求,改到快瘋了
    PS:請問一下『苦命MIS』系列可以借我轉貼嗎?當然會標明出處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可以轉貼您的漫畫在我的 blog 嗎?

    我會註明您的名字與 blog 網址。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苦命的MIS
    您畫的六則漫畫
    我每個都遇到

    最恨的那個是申請者一直在變
    要不然就是申請者永遠搞不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結果我們幫他們想出來後
    他們的目標越來越明顯
    我們就越來越倒楣的

    當然更有遇到那種說很急很急
    說是總經理交代下來
    結果我們加班兩三天生出來後
    又說不用的!阿勒~~

    可以轉貼您的漫畫到我的BLOG嗎
    以後想要求申請單位
    想申請需求
    先看完您的漫畫再說
    哈哈

    回覆刪除
  6. 感謝大家的喜愛,歡迎大家轉貼,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可不可以不要直接轉貼圖片,而是改轉貼網址,我不太確定轉貼的定義,如果這樣的要求不合理的話,再留言給我吧

    回覆刪除
  7. 剛剛自己到最HOT的彎彎家去看了一下,好像也沒有限制不能轉貼圖片,所以…這要求就先算了吧。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