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書法作品參賽

除了在學校之外, 這是我第一次投稿參加的書法比賽
也是我第一次寫這麼一大幅的作品(半開,35X135)
才知道要寫這麼長的書法很不好寫

寫第一行時還好, 下面長長還未寫到的部份可以先捲回來收著
但寫第二行時問題就來了, 第一行的墨還沒乾
若要收起來一定會互相沾到
若要等它乾又要等很久, 等它乾時我磨的墨的也差不多要乾了吧
所以最後我是讓它垂在地上, 然後將腳張大跨在兩旁
真是辛苦


(因為沒有相機, 所以就用手機拍, 但因鏡頭不好, 都很模糊)

要我寫端正的楷書我現在是寫不出來了
所以我就隨性的寫
雖有不少敗筆, 但整體看來也還不賴吧(老王賣瓜 ^^)
希望能入選 ^_______^

2 則留言:

  1. 啊哈~~
    果然是沒有入選 ^_^
    下次再努力 p^_^q

    回覆刪除
  2. 沒關係...
    下次再加油
    多參加幾次一定有機會滴 ^^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