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母乳儲存PP瓶(續)

廠商出貨速度蠻快的

上星期五下訂,隔天星期六早上就收到了
收到時還真有點嚇到,好大一袋
(因為我以為會是用紙箱裝著,然後一個一個整齊排列著,預估應該不會太大箱才是)





因為貨送達時我正準備要回娘家,所以收貨後就沒有先去整理它
隔天才跟老公將這些PP瓶一一裝箱,這時才發現怎麼少了16個 @@
星期一打電話跟廠商說少了16個哦
還好廠商還蠻不錯的,跟我說明天補寄,果然效率非常好,隔天我就收到了

28 則留言:

  1. 我也想買,方便給我廠商聯絡方式嗎? 謝謝^^
    meganmjhu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買~~方便給我廠商電話嗎??謝謝
    請問他是一個4元~~最少買300個~~瓶子都是300ml的嗎??免運費嗎??
    minchengsun@gmail.com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也想買pp瓶,
    方便給我廠商的電話嗎?
    chic170ken@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要廠商資料,感謝

    回覆刪除
  5. 想買PP瓶的人請注意哦,瓶蓋內的墊片好像是無法消毒的,但拿掉可能又無法完全密封(可以自行在網路上查一下,除了母乳專用的之外,其他的好像都這樣),我們自己是把它拿掉啦,可接受的人再買,免得買了後悔哦 ^_^
    再者,我們並沒有推銷這個廠商,我們也只是買過他的商品的買家,對於有興趣的人,我們提供廠商資料而已。
    想要廠商資料的請留個mail,以便回覆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也想買pp瓶,請你給我廠商電話~謝謝!^^
    angelalin2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您好,我也想尋問廠商的電話,麻煩您寄給我,謝謝哦

    awihom@gmail.com

    回覆刪除
  8. 妳好!我也想要pp瓶廠商的資料,最近急需,希望儘快得到妳的回覆!
    E-mail:camellia0126@yahoo.com.tw
    謝謝妳~~~~~~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也想要PP瓶廠商資料,最近有在尋找,麻煩可以寄給我ㄇ?
    Email:hua685396@kimo.com
    麻煩妳,謝謝~~~~~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也想要pp瓶廠商資料,也請給我。
    也請問大家有沒有沒人要跟我團購?
    Email:hello665@yahoo.com.tw
    謝謝哦!!

    回覆刪除
  11. 妳好~我也想知道pp瓶廠商的連絡資料
    可以給我嗎?謝謝
    E-MAIL:mor02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你好~可以給我廠商的連絡資料嗎?謝謝
    email: nino811210@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可以給我廠商的資料嗎~~謝謝
    pex_eo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可以給我廠商的資料嗎~~謝謝 感機不盡啊!~!!!
    cchiayingwu@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可以給我廠商的資料嗎~~謝謝
    kassy@ms95.url.com.tw

    回覆刪除
  16. 謝謝這位媽媽的分享!
    這個看起來很優,煩請提供廠商資料以利洽詢,謝謝先啦~
    memeyl@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