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第一次幫BlueBird打蠟,好累啊

車已經買了一個月了,到今天才幫她上蠟 @@"
一來是花了一些時間在查要買什麼蠟
二來是買了之後沒有空可以上蠟,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在查的過程中,發現了一些我原本不知道的東西
例如美容黏土,或稱磁土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哦,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在查要買哪一牌的黏土

後來又發現了一種叫做冰晶極光硬模的東西,是用來代替蠟的,好像很不錯
所以又了解了一下,也查查哪裡有在賣
結果,怎麼好像全台灣只有花媽在賣,這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真是好東西,怎麼沒有其他人想要引進
可是看網路上用過的人都說好,所以應該真的是好東西啊,怪怪~
不過後來我也是買了冰晶 ^_^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一早還下雨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下午要來洗車打蠟
再不保養,萬一傷到車漆就糟了

結果洗時,還真的發現已經開始有幾處疑似鏽點
就是一小點像生鏽的顏色,真的是讓我很驚訝,這也太快了吧
不過我也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裡面鏽出來的
還是所謂的鐵粉附在上面生鏽了
總之後來趕快洗一洗,再用黏土清一清,就沒了

結果花了大概四個多小時的時間才完工,真是累啊 Orz

最後的感想是,用上蠟海棉來上蠟真的是很浪費蠟
很多都跑到海棉裡面,洗海棉時才發現
下次要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替代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