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我與她的回憶

她,外表純樸,皮膚白皙
她,雖然不是當代美人型,但也非常亮麗

她,陪著我們一家人十幾個年頭了
她,是我們最重要的座車
但她已經正式退役了

1995 年,爸媽買了這台車給大姐代步
後來大姐並沒有開多久就出嫁了
所以她就變成了二姐的車車

她陪了二姐大約 9 年的時間
之後二姐也出嫁了
她又變成了我的車車

轉眼間,她也陪了我差不多7年了
陪我上下班、陪我出遊
曾經也常常幫她洗洗澡,打打蠟
但後來久久才幫她洗一次,連裡面地氈都懶得清了
真是有點對不起她 ^_^"

十幾年了
雖然後期有不少毛病,但也從來沒有拋錨在路上
只有一次,也不算是她的問題
下班時發現排檔鎖壞了,所以雖然車子沒問題,但也無法開
最後也只能拖吊回家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還是很好開,但毛病也真的不少,一直修下去也不是辦法
再加上現在多了妹妹
所以也該是換一台大一點、健康一點的時候了

再見了,原諒我們沒有陪你到最後
我們會想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