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迷糊的老婆

已經是第二次了.... 一"一x


前天晚上半夜大約 2 點, 我那迷糊的老婆不知在發什麼神經
突然就起來叫我說:「老公, 天亮了, 趕快起來...」
我心裡 OS :「拜託...天還那麼暗, 那有可能天亮了」
看了一下手錶......暈倒
「老婆, 還沒啦, 才 2 點而已」
於是我們又繼續睡

沒想到.....
也不知過了多久, 我那迷糊的老婆突然又起來叫我說:「老公, 天亮了, 趕快起來...」
我張開眼看, 還是暗暗的啊, 看一下手錶.......吐血 Orz
「厚~~~你幹嘛啦, 才 5 點耶」
「真的嗎 ? 我好像忘了設鬧鐘了, 所以我才會睡不安穩, 我趕快來設一下....」
就算鬧鐘沒開, 也還有手機的鬧鐘啊, 真是的..

就這樣度過了那幾經波折的一夜....Orz

而之前冬天也有一次也是
突然就起來開燈說天亮了
真是受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