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迷糊的老婆(2)

有一次我睡到到半夜, 突然覺得無法呼吸, 一睜開眼, 發現老婆居然捏著我的鼻子
我一驚罵道「你幹嘛啦」

她一臉歉容的說「因為你在打呼...」
我說「那你也不能捏著我的鼻子不讓我呼吸啊, 想謀殺親夫啊!!」
她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啦, 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人家是這樣教的」
厚~~, 也不知是哪個節目亂教
但我可愛的老婆居然也信以為真, 完全沒想到我會不能呼吸, 真是.....

在此要教一下正確的做法, 會打呼通常跟睡姿有關, 打呼時通常只要將他推向側睡就不會了, 希望不會再有人有這種奇怪的舉動了

--關鍵字--
{打呼}{解決打呼的方法}{治療打呼的方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