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HTC Wildfire S (野火二代)入手

掙扎許多,終於狠下心來買了一支智慧手機給自己,用來犒賞這陣子的辛勞
今天中午拿到後,還真有點興奮,就像是小朋友拿到新玩具一樣



說起來,這應該算是我自己買的第一支手機吧
以前拿過幾支,都是撿家人用過的
只有一支是老婆買給我的
今天終於買了第一支手機
活了這把年紀了才第一次買手機,還真有點…^_^"

話說拿到這支手機,還沒開始用(裡面的功能),就讓我覺得有個缺點
那就是背蓋還真是不好開啊
說明書寫得很簡單,但實際操作起來卻很難用
一來下方沒有地方可以使力
二來又怕太粗魯會弄壞
所以我還上網找看看別人是怎麼拆的 @@"
結果有不少人也跟我一樣有此困擾
我想 HTC 也該聽聽使用者的聲音吧

其他的部份還沒開始玩,也不知如何
總之是很雀躍 ^_^
話不多說,我要去把玩它了

===
2011/07/09 補充
現在感受到的第二個缺點是拍照的速度太慢了,要拍小朋友很難抓到好的時機
不過這個缺點對我來說倒是無傷大雅啦
因為拍照本來就還是用相機來拍會比較好囉
===
2011/08/01 補充
錄影功能有個問題,但也許是應用程式的問題,而不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就是當我拿直的方向來錄影後,播放時卻變成橫的
就是無法跟錄的方向一致,這樣很難看耶

7 則留言:

  1. 粉的不錯看,但可能比較適合女生
    重點是寫app有測試機用了:P

    回覆刪除
  2. 哈哈,本來我也是要買粉的,因為去手機行看時,感覺上那應該是粉的,但看起來又不是很粉,倒有點像香檳色,所以本來是要買這個顏色,但後來又不是很確定,因為當初也忘了問是什顏色,所以就還是買黑的了,黑的也不錯看 ^_^

    回覆刪除
  3. camera360這個app有很多有趣的情境哦
    有空可以載下來玩~~

    回覆刪除
  4. 使用camera360來驅動相機拍攝,拍出來的效果也比原機直驅好。

    回覆刪除
  5. 謝謝大家的推薦,可是我對它要求的權限有疑慮,所以還不太想裝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