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小朋友果然是要訓練才行

今天回彰化舅舅家拜年,大嫂、二嫂的手藝真好,每年都準備了豐盛的佳餚迎接我們,真的不輸外面辦桌的,超厲害的^^b,找時間應跟嫂子們學習一下。


三位表哥們的小朋友也好懂事,因為我們吃飽飯後,一群小朋友就紛紛過來將菜餚收進廚房,有的拿抹布來擦桌面,又端水果出來,有的還會幫忙倒茶。

這群小朋友竟然都才2、3、5年級而已,聽表哥說他們每天要輪流洗碗盤,小2那個就有跟著輪了喔,而且小2那個還會幫最小的妹妹洗澡,oh my God~超強的啦~~~

我和老公都說以後有小孩要從小訓練起,從小教他們幫忙做家事才行。

5 則留言:

  1. 呵呵呵~
    關於這點,我可用好好稱讚一下你老公了,
    小妖雖然是我們家的么子,卻沒因此得到特別的待遇。
    我們小時候每天早上上學前都要把家中的地掃好才可出門,這個小妖也做過。
    還有上小學後都要自己刷洗自己的襪子,這個小妖應該從唸小學到高中都有做,上大學...有沒有做,就要問他本人了。
    他真的有從小訓練過唷^__^

    回覆刪除
  2. 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幾歲開始做的 @﹏@,你記得的話,跟我講一下

    回覆刪除
  3.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你上小一時,
    還是大姐上國一時,
    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知道,你小時候常被我欺負
    現在長大了,你也會跟我吐槽了
    真是風水輪流轉喔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在網站上看到您的作品,覺得文筆很不錯且內容很豐富,想邀請您參加【po文拿禮金*童書城好去處】的活動,只要有來參加台北童書城說明會就有精美禮品及VIP會員卡可以拿喔!優秀作品最高可得購物禮金2,000元,另有”快手獎”等!活動內容詳見活動網頁www.taipeicastle.com.tw/event/blog/blog.html,洽詢電話:02-2523-0997台北童書城企劃部蕭小姐,很期待看到您的作品,祝您獲獎,謝謝~~!

    回覆刪除
  5. 謝謝,不過我們還沒有小孩,所以不克參加 ^_^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