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8日 星期六

我收集的打火機

這些都是買香菸送的








4 則留言:

  1. 印象中你好像沒吸煙的習慣,
    不吸煙的人收集打火機,果然是妖孽的作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嘻嘻~~
    我不寄信, 但我也在收集郵票啊 ^__^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打火機已經很多了,沒想到你收集的更多。
    你不抽煙,收集那麼多打火機作啥?
    收集$$還比較實在一點^__^

    回覆刪除
  4. 當初是怕結婚「吃茶」時被整, 所以留著防風的打火機, 後來就索性收集起來了 ^__^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