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愛的小窩

小妖在 2006 年 10 底終於與嬌妻結為連理, 完成我多年的心願 T_T
在 2002 年春進入公司後, 認識了這位美人兒

她只比我早了三四個月進公司, 因此一起接受公司的教育訓練
一起做作業, 一起討論
也因為如此, 才能夠在一開始就能有很多機會在一起
說來也真巧, 她居然是我的高中學妹
正所謂姻緣天註定, 在高中沒能夠認識她
因此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們進入同一家公司
這次我們不再錯過彼此, 終於墜入愛河 ^__^
不過, 當然過程沒有那麼順利
有機會再細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