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峇里蜜月之旅(1)--初章

2007年11月初, 我們展開了5天4夜的蜜月之旅, 我雖已出國過幾次, 但都是出差, 這是第一次單純出去玩, 而我老婆則是第一次出國, 而且蜜月又別具意義, 所以我們都非常期待


在結婚前的那段時間, 我們就一直在找適合我們的行程, 我們想要放鬆、自在, 不喜歡趕時間, 所以並不想要跟團, 一開始有想要自助旅行, 但峇里島我們又不熟, 而且語言又不通, 所以這實在有點困難, 因此那時實在很傷腦筋

後來我老婆找到了可以二人成行的行程, 才曉得原來還有這種的, 含導旅及司機才4個人,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新婚小夫婦的蜜月之旅, 當下我們就只針對這種行程來找旅行社, 團費雖然很貴(有多貴, 我們那時一人約3萬, 剛好那時我同事也結婚沒幾天, 他們也去峇里島, 可說是他們回來換我們去, 他們是跟團的, 2人才3萬多, 所以我們去一趟, 幾乎可以讓他們去兩趟了), 但真的很輕鬆愜意, 幾點出門, 在某一個點要停留多久, 都完全可以自己決定, 真的達到了放鬆的目的, 因此我們都很滿意這次的蜜月之旅, 要回來時還真意尤未境, 不想回來 ^__^ , 有朝一日有錢了, 還真想再去一次

插曲:這次在跟旅行社喬時, 不知是不是喬東拗西喬到亂掉, 結果行前發現行程跟我們想挑的那個不一樣了, 本來到達後還有一些迎接新婚夫妻的東西也沒了, 真是非常錯愕, 後來又硬給他拗了一個蛋糕, 在我們抵達當天會給我們, 不過到了抵達的那天晚上才發現, 怎麼這麼大一個(就是下面這個), 吃完晚餐其實已經吃不下了, 但既然拗來了, 就不能浪費,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瓶啤酒回飯店來個浪費的燭光晚餐(不過沒有燭光^_^"), 不過後來還是沒吃完, 真不好意思 ^_^"



--關鍵字--
{峇里 蜜月}{峇里 旅行社}{峇里 兩人成行}{峇里 旅行旅遊 注意事項}

2 則留言:

  1. 你們這樣算是"豪華"旅遊了吧
    不過出發前應該要跟旅行社確認再確認
    不然很多"好康"的都不翼而飛了
    你們的蜜月很讚
    不像我和姐夫是去大陸
    而且還是自助旅行
    不過我們去玩了10來天,還算過癮囉

    回覆刪除
  2. 嘻嘻 ^__^
    我們確實是經驗不夠, 所以有些地方沒有注意到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