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愛妻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的愛妻, 她叫做鴨居, 這是她高中時的綽號, 據說是當時有一個日劇, 叫同班同學, 裡面有一個人叫鴨居, 而她的同學覺得她很像他, 所以才給她取了這個綽號, 好像是緒形直人演的, 我沒看過那部日劇, 也不知像不像, 有機會再找來看看 ^__^


說到這個, 我也有另一個名字, 叫子平, 這也是在我國中還是高中時取的, 年代太久, 不太記得確切的時間, 當時有一部港劇, 叫武林啟示錄, 裡面有一個人叫子平, 我那時很喜歡她, 且這個名字還滿中性的, 所以我就自稱子平, ^__^ , 很無聊吧, 我好像常做些無聊事, 不過也沒什麼不好啊, 這樣生活才有樂趣 ^__^ , 而後來雖然已對她沒有了那種喜歡的感覺, 但因子平簡單好寫, 又很有意境, 所以到現在我還會使用這個名字, 小妖則是在這個 Blog 上的名字唷
離題了 ^_^" , 我的愛妻呢有時精明 有時卻很迷糊, 她最擅長記一些索事。之前她可說是沒什麼興趣, 不像我對什麼都有興趣, 但最近因想做點投資, 故迷上了基金, 我也是受她影響才開始看基金的

--關鍵字--
{日劇 同班同學}{鴨居 同班同學}{緒形直人}{武林啟示錄 子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