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面紙

小時候第一次用過面紙後就蠻喜歡面紙的(也可能是濕紙巾吧, 我也不太記得)

結果有一次, 看到媽媽拿著一包東西給姊姊, 我就以為那是面紙, 就跟媽媽說我也要, 結果大家竟笑成一團



姊姊笑著跟我說「這是女生用的耶, 你要來做什麼? 」
我就說「上次我有用過啊!!」又引來一陣笑聲
在經過媽媽細心跟我解釋後, 我才知道原來她們拿的是「衛生綿」
哇咧~~, 小時候我一個小男生那知道什麼衛生綿啊, 竟然笑我 >"< 

雖然當時年少不懂事, 但這事卻一直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PS.我個人覺得這件事蠻好笑的, 但鴨居看我寫的內容覺得不會很好笑
可是她還是笑得很開心, 因為她覺得明明寫的不怎麼好笑, 我怎麼會覺得好笑
 >"<, 哇咧~~~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