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虱目魚肚這麼好吃,怎麼沒人要吃

每次聽到這句話我就一肚子火
別誤會,我不是說虱目魚肚不好吃
事實上,我還滿喜歡吃的
但為什麼會火?
話說我們公司午餐是合菜制的
由於我會晚點去,所以經常去後不久就只剩我一個
有時有些原本不是我們這桌的人這時會來搭伙
一看到虱目魚就說「虱目魚肚這麼好吃,怎麼沒人要吃」
然後就直接夾光光

你要吃給你吃沒關係,但你不要說這句話嘛
你都知道好吃了,怎麼會沒人要吃,別人都是笨蛋嗎?
你是沒看到我還在吃飯嗎?
我只不過是還沒吃魚而已,怎麼會沒人要吃
把我想吃的東西夾去吃,還講這麼酸人的話
而且還不是我們這桌的人
真的是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還不同人
世上怎麼就有這種人
別人紳仕你當白癡
下次,再有人這樣,我就不客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