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納尼亞傳奇狂想曲

看完納尼亞後,我腦海裡就一直有著類似這樣的劇情


人馬:「白女巫,納命來!」
白女巫神劍一揮,人馬瞬間變成石像
亞斯蘭:「別怕!看我的!」,接著向石像輕呼一口氣
人馬又活蹦亂跳地說:「哈哈~白女巫,就算你能把我變石像,亞斯蘭也能把我變回來,看你能拿我怎麼樣!」

白女巫氣得七竅生煙:「牛頭將軍上!」
牛頭將軍大斧一揮,人馬被砍死在地
露西:「別怕!看我的!」,接著將療傷果露滴在人馬的嘴裡
人馬又活蹦亂跳地說:「哈哈~白女巫,就算你能把我砍死,露西女王也能把我救回來,看你能拿我怎麼樣!」

白女巫一方全部汗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