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六福村30同慶1979年次免費入園

1979年出生的有福囉
4/1~5/31六福村邀請您免費入園不用錢…(要帶證件喔)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news.php?news_id=268



呵呵~原來這一年出生的還有這個福利 ^^
想不到六福村竟然已有30年了
印象中知道有六福村是在高三那年
鄰居阿桑的公司旅遊去那邊,回來後跟我們說那裡粉好玩捏
因此高三畢業那年暑假考完大學聯考後爸媽就帶我們姊妹們去六福村玩
因我們家姊弟妹眾多,一台5人座轎車根本擠不下
最後是小弟留在家裡,我們這些姊姊們去玩
這一次去六福村讓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因為我只玩了海盜船外,其他幾乎都沒玩到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先去坐了海盜船,下來後就覺得很不舒服
在排隊等著玩獨木舟時我就吐了 >< 只好到旁邊休息,接下來我就只能在旁邊看其他人玩了 都沒什麼玩到,真是太浪費錢了 記得那天拍的照片,大家都是玩的不亦樂乎,而我是張張倦容的臉 那天回家後我整整拉肚子一個禮拜才恢復正常 真是個非常慘痛的經驗 也許是老天懲罰我這個做姊姊的竟然沒有讓小學剛畢業的小弟跟去吧 ><

4 則留言:

  1. 吼~~~保重身體喔~
    下回記得先玩別的再玩海盜船
    來~秀秀^^

    回覆刪除
  2. 嗯嗯~
    有了一次經驗後下次就知道了

    大四畢業前,和同學重遊六福村
    目標---挑戰海盜船
    還好那次有雪恥,坐了2次,嘻~沒事!!^^

    回覆刪除
  3. 還有烘焙課的分享嗎?

    回覆刪除
  4. 很開心有同好者的回應 ^___^
    第三次上的波蘿麵包&圓頂葡萄乾吐司一直未PO文
    上星期又上了二堂課
    哇~竟已累積三篇還沒PO
    最近會趕緊補上來分享給大家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