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可惡的聲寶

可惡的聲寶,今天請他來換電視的喇叭,結果居然收我 1200 元,重點是電視上貼了 3 年保固,我才買了 2 年多,居然還給我收錢


原因是他說 3 年保固是指保固主要零件,而液晶顯示器的主要零件只有面版,喇叭是一般零件,只有保固 1 年

也許對於了解電器的人來說這可能是常識,知道要去注意的,重點是像我這種不懂電器的一般平民老百姓,怎麼會去注意什麼東西保固多久,看它貼 3 年保固,當然以為是整台保固 3 年,誰知道會是這樣的情況

看保證書確實是有這麼寫,所以不能說他錯,可是我就是不爽,因此對聲寶就開始反感了

希望大家以後多多注意保固說明,不要只看個標籤就以為什麼都保

2 則留言:

  1. 是啊,真的很討厭這樣
    1200也太貴了吧,
    下次修之前先問一下價格
    我們之前買了一台暖風機式的電暖器
    結果,用了一年剛剛過了保固就壞了
    我和姐夫都氣的牙癢癢的,
    那一台也是聲寶的,
    不過最近我買了一台烤箱
    剛剛跑去看了一下牌子..
    哇咧....又是聲寶!!,
    那在這一年我就要好好的用它
    要壞就壞在保固期內,這樣看能不能換一台新的給我^^

    回覆刪除
  2. 換新的好像不太可能,而且你要看它是全機保固一年,還是主要零件

    回覆刪除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