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神來 e 筆

前天到台中世貿去看電腦展, 主要目的是想買繪圖板及硬碟 USB 傳輸線
快速的逛了一圈, 只看到一家在賣(後來發現, 原來還有其他的)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後來又逛一下, 被一個攤位叫住,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參加寫字比賽, 第二名有 2000 元, 第一名可獲得他們的商品, 我本來還以為要比誰寫得快, 後來她才說要比工整

嗯, 聽到 2000 塊還滿心動的, 第一名反而比較不在意, 因為也不知道他在賣什麼 ^_^"
結果就去練習啦(因為要用他們的手寫板來寫), 但... 怎麼好像都是小朋友啊 >"< , 這樣會不會有點勝之不武啊 算了, 反正是他找我們的, 就來比吧 經過半小時的練習, 終於要上場了, 沒想到我還有點緊張 >"<
大部份都是小朋友耶, 居然還緊張 , 真是丟臉...
這樣我怎麼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呢... ^_^"
初賽我和鴨居排在同一組, 一組只取一名優勝進入決賽
真可惜, 早知就排不同組

初賽結果我是這組最高的 ^__^ , 獲得決賽權
在各組比完後, 終於進入決賽, 經過激烈的比賽之後, 沒想到.....我獲得了第一名 0_0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寫字好看終於有好處了
獲得的獎品就是「神來e筆」
拿到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把它賣了 ^__^"
因為當時覺得它應該只是手寫板而已, 而且我要的繪圖板也已經買了

後來又到其他攤位坐下來跟服務人員了解商品

一路回到家都很興奮, 因為入場時排中了免費入場的隊伍, 後來又得到了神來 e 筆
覺得今天運氣真好, 所以還想去買張彩卷
結果到了店家後才發現沒開.. Orz ,可能星期天沒賣吧
算了, 回家吧

到家後也興奮的跟家人分享喜悅, 後來談到我買的繪圖板, 要拿出來看的時候, 發現....
怎麼不見了.......
....哇!!!!! 怎麼會這樣
車上找也沒有, 看來應該是掉在最後那個攤位了
趕快跟他連絡, 還好真的是在那裡, 也還好沒被其他人拿走
商量之後請他幫我寄回家, 她也同意了, 人真好 ^_^

不過後來仔細看看神來e筆的介紹後想想....還是把我買的退掉好了
所以又跑了一趟, 還好出來時有蓋章, 才能再進去, 不然就要再買票了
最後, 拿回了遺失的繪圖板, 也成功地把它退回給商家了

YA~~~~
真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