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MyIdea][車子篇]車窗

我自己下車時常常會忘了關車窗
昨天有忘了關,又剛好下雨,結果裡面就濕了 >"<
我相信也會有不少人跟我有同樣的問題(忘了關車窗)


現代的車子,已有一些防呆的機制
例如
排檔沒在P檔時,不能發動
排檔沒在P檔時,鑰匙不能拔下來
已熄火且開了駕駛座車門,若鑰匙沒拔下來,會有警告聲(一直到拔下來為止)
熄火自動開大燈,或會有警告聲
(我不確定這些是否已是現在的車子的標準功能,但至少我的有)

但是如果車窗沒關時,目前卻沒有警告聲
當然,也是有些人,或有些時候是想要熄火但又要開窗
所以也許可以當熄火且又有車窗沒關時,就響個五聲警告聲
如此既有提醒的作用,又不至於一直響
這樣會對像我一樣的這些人們很有幫助的

希望有車廠看到這個Idea並實作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