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迷糊的老婆(3)

話說迷糊的老婆最近又發生了一些迷糊事


最近(其實也幾個月了)我們買了新車
平常下班時,我常將車停在公司對面某個位置等老婆下班
有天下班時,老婆看到那裡停了一輛銀色車
然後就只顧著看路上有沒有車,趕緊過馬路上車
上車後,看到「我」在用手機,就問:「你在看什麼?」
這時「我」有點驚嚇到,轉頭看她
這時老婆也看過來,才突然發現…「我」不是老公,上錯車了!
趕緊道歉下車

這真是太危險了
還好在那裡應該都是要接人下班的車
否則,若是搭上了歹徒的車,看該怎麼辦

就在這發生的前兩天
我有在公司門口看到一輛品牌、車款、顏色完全一樣的車
那時就在想,有天老婆會不會搭錯車
所以我本來還以為老婆是搭上了那台車
結果一問之下,根本就不是
那只是一台其他品牌,長得也沒有多像的銀色車而已
這真是…也太迷糊了吧
雖然是危險,但也讓我們笑翻了

事後其實我就想要 po 上 blog,只是後來也忘了
直到上週,老婆又迷糊了

那天,我們去賣場買東西
平常買完要走時,一向都是老婆推購物車去放,我則開車去接她
這天,如常地,老婆推購物車去放,我也趕快開車過去
此時,剛好有一輛車就停進了我原本停的位置
結果老婆居然沒發現我已開出來
還跑過去那台車旁揮手指揮它出來
但叫了幾次,它怎麼都不開出來
這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們的車
趕快一溜煙的落跑
到真的上了我們自己的車時,又笑翻了

唉~,老婆
好歹我們的車也買了幾個月了
拜託妳趕快認起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