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2007花蓮宜蘭之旅--中橫長春祠

長春祠是供奉開拓中橫而犧牲的先人, 回家後, 聽我老爸說 921 時這裡都坍塌了, 他拿了他以前拍的照片給我看, 確實已都不同了, 現在看到的建築, 都是後來再重建的, 不過很巧的是, 有幾張照片, 我和我老爸拍的角度幾乎一模一樣, 所以拿來比對時, 更有種時空轉換的感覺, 以後有機會, 我再翻拍我爸的照片放上來





據我爸說, 以前這裡有個尼姑庵, 但可能因為 921 的關係, 現在只有三尊佛像在這裡了



這裡的水是從下一張照片中的小池來的, 到下面則成了一個大瀑布, 而小池裡的水是從水壁裡出來的, 水量很大, 真是奇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