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07花蓮宜蘭之旅--花蓮咪咪民宿

我們在花蓮過兩夜, 都是住在咪咪民宿, 這是看網路上人家推薦的

這是小社區的正門


這是民宿後面車庫的門, 我們進出都是由這個門進出

這是客廳, 看起來還蠻豪華的, 原本第一天買回來的晚餐我想在這邊吃, 可是鴨居不好意思, 結果還是回房間去吃





來住過後, 感覺也是不錯, 值得推薦, 以下列一下推薦原因

1.價格不貴, 雙人假日 1200, 平日 1000, 因為我們住兩天, 雖有一天是假日, 但老闆算我們總共 2000 元, 相當於都是平日價, 不過他們沒附早餐, 因為附近就有早餐店, 所以他們直接將房價調降, 讓房客自行到外面吃, 他們也省得準備

2.房間不算小, 下面有照片, 雖不能說很大, 但也算中等了, 比起之前去日月潭的大統飯店, 那可算大得多了, 而且才只有它一半的價格








3.運氣好老闆還會借你機車, 省下租車的錢, 像我們三天都是騎老闆的機車, 只花了加油的錢, 比起租三天的機車省太多了。很感動的是, 老闆是將機車加滿油借我們, 因為不好意思, 所以歸還時也加滿油還給老闆

4.浴室還有SPA可用, 鴨居沒用過, 感覺蠻新奇的, 一直賴在裡面洗, 意猶未盡, 不想出來, 不過我是覺得水柱強度不夠強啦 ^_^"






其他我個人覺得的小缺點
1. 浴室太小
2. 枕頭太硬(但是鴨居不覺得, 還說睡得很舒服)
3. 棉被套會發出像塑膠的聲音(鴨居猜測可能是羽絨被, 也許是高檔貨, 卻被我拿來當缺點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