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漫畫]獵人

前一篇提到了死神的角色讓我有些聯想
說到聯想,獵人這部漫畫也讓我有些聯想

首先,奇犽也是讓我聯想到幽遊白書的角色 - 飛影
網路上也是有人這麼想

另一個是後面那個蟻王的角色(也忘了他叫什麼,一時懶得查了)
他會讓我聯想到七龍珠的弗力扎
下面是花了不少時間剪來的





PS. 獵人這部漫畫事實上我只能算看過動漫(電視上播的),到結束貪婪之島後才找了線上的漫畫來看了一部份,不過線上漫畫的這一個部份讓我覺得這充其量只能算是草稿或分鏡稿吧,線條粗糙,背景隨便,真懷疑這真的是正式出版的漫畫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