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漫畫]死神

好久沒 po 文了,來哈啦一篇好了
電視最近19:00有在播死神
(其實也不是最近啦,有好一陣子了,只是目前還沒播完)
愛看漫畫的我,想說就來看看吧,好像還滿紅的樣子

一開始看也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到了莉玲等三個人出來時
就有一種跟幽遊白書的橋段很像的感覺
那時他們的目的與身份還沒揭曉,所以我也還不確定
等到浦原出來說明時,就真的證實超像的

剛剛用 "死神 幽遊白書" 到 Google 查
嘿~看來也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還有志波空鶴這個人
每次她的坐姿都會讓我想到神劍闖江湖裡全身用繃帶包住的那個人
(忘了他叫什麼了@@)
這點似乎沒人跟我一樣有這個感覺

還有一番隊總隊長,也會讓我聯想到七龍珠裡的龜仙人
平時跔僂著身子,跟京樂他們打起來時卻像充了氣一樣
龜仙人也是這個樣
這個網路上也是有人這麼說

還有狩矢的旋風拳(自己取的名字^^),也跟幽遊白書的陣的能力一樣

不過以上也不是想批評什麼抄不抄襲的問題
只是看大家有沒有同感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