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2010/07/31 媽媽教室

7/31去參加優生媽媽教室
這次課程的主題是
聰明胎教新體驗~優生媽媽A+紓壓瑜珈
新生兒常見問題
孕期及嬰幼兒營養新觀念

我是衝著紓壓瑜珈課程而來的

不過當天不小心遲到了十分鐘 ><
報到時教室裡已經開始上課了,大家很認真的跟著台上的瑜珈老師做瑜珈操
瑜珈課程大概半個小時吧,做完後感覺身体有伸展開來,覺得還蠻舒服的,可惜時間太短了

接著是秀傳醫院的主任介紹新生兒常見問題
其實他講的還不錯,只是後來他都忘了將麥克風拿靠近嘴邊
坐在後面幾乎聽不到他在說什麼了

這次活動最後有摸彩活動,提供7個獎品
參加此次媽媽教室的人不少
我跟小妖說才7個獎品,我看我們是抽不到了
沒想到才說完就抽到我了,真是太lucky了
只要回答問題(上課中講師都會特別強調)就可以拿到獎品了
我拿到的是兒童餐盤組一個

最後每個來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媽,還可換得一個美強生媽媽背袋
質感還不錯,而且可以保溫、防水哦

會後心得~
這是我參加的第三場媽媽教室
因為有些媽媽會帶小朋友去參加,但當小朋友沒有辦法控制時,會出現哭鬧情形,就會干擾到上課的品質

我覺得桂格辦的愛之樂那場給我的感覺不錯
當小朋友哭鬧時,工作人員會先請家長先將小朋友帶到場外安撫好後再帶進會場,避免干擾到其他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