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求子記-無法相信的消息

就在那一年年底,第一次去做不孕的檢查

雖然有在電視上看過精液檢查是用個小瓶子裝的
但自己第一次檢查,要拿去給護士小姐還是會不好意思的 *^_^*
所以最後是由鴨居幫我拿去

到了看報告的那天,坐在醫生面前,等著他告訴我們結果
醫生說:「先生,你每 cc 的精蟲數只有 30 萬…」
這時,其實我也還沒什麼概念,這是算多還是少
接著他又說:「一般標準值,數量至少要 6000 萬,且你的精蟲活動力也不好,可能很難自然受孕哦。」
蝦米!!!!! (晴~天~霹~靂~~~)
怎麼差這麼多?這時才想起,不是都聽人家說有幾億嗎?怎麼我只有 30 萬!!
真是不只人窮,連蟲蟲都窮啊 >"<
醫生接著又說:「若是差一點點的話,可能還可以改善, 可是你的情況離標準值實在差太多了,差了大概有 200 倍,這…恐怕得要做試管嬰兒才能懷孕哦。」
蝦米!!!!! 試管嬰兒!!
以前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需要做試管嬰兒,不可能~不可能~我不相信~~~~>"<
但我還是先問了一下:「那做試管嬰兒要多少錢?」
醫生說:「嗯~大概要十萬以上。」
蝦米!!!!! 十萬!!!!! 那是我好幾個月的薪水耶
我又問:「還有其他辦法嗎?」
醫生說:「不然也可以先試試做人工受孕,費用大概一萬多塊,不過你的數量實在太少了,成功率實在不大。」
後來又問了試管嬰兒的成功率也不是百分之百
所以我們就說回去考慮考慮

唉~真的是很難接受這個結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在醫生說明的過程中,也忘了醫生講到什麼之後
鴨居就開始一直笑 =_="
雖然有說不是在笑我,但這個時候氣氛不是很沉重嗎,怎麼還笑得出來
我想醫生大概也會覺得我們真的是很妙的一對夫妻
可能第一次看到有人聽到自己不孕了還笑得這麼開心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