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Baby的嗯嗯從背後漏出 @@

不知道有幾次了,就像個惡夢

為什麼妺妺的便便會從背部的尿布裡跑出來 >"<
只要一漏便,就有的洗了
輕則衣服會沾到,災情更重者包巾會沾到
這似乎也是很多人的困擾
我在網路上就看到有人連床單就會沾到
我想應該是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我們會幫妺妺包包巾
若是在夏天,可能我們的災情也是一樣慘 @@"

不過,回頭想想
包尿布是做什麼用的,不就是為了要避免尿尿或嗯嗯弄得到處都是嗎?
而這樣的問題,顯然從很久以前開始就一直是很多人的困擾
那為何尿布業者不了解我們的心聲呢?

也許你會問,我們是用哪一牌的?
我們目前是用幫寶適的
這是很多人推薦的,表示真的有很多人都用得很滿意
所以,只能這樣想,並不是業者不了解我們的心聲
而是我們妺妺的屁屁跟它不合 ( Q_Q 好哀怨…)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為什麼妺妺穿幫寶適會有漏便的問題

由於之前有拿到一些尿布試用品
所以我就拿來做一些比較

這個是幫寶適的


背部比較薄,可能是考慮Baby舒適度的關係吧

它的腰貼是有彈性的

但是背後的位置是沒有彈性的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包好後,背部的空隙非常的大
有多大,我想整個手掌都能放得進去吧 @@
(再補照片)
我想你會說,是我們沒包好吧
可是躺著包時,前面確實只留了一根指頭的空隙
為何背後卻會變成這樣 >"<
當然,有可能真的是我們不會包
所以可否請會包的看官教教我們
因為我們還有很多包幫寶適 ^_^

這個是滿意寶寶的


它的腰貼是沒有彈性的

可是背部的地方是有彈性的
(大約是藍綠色的那個地方)

且比較厚

這個是金好奇的

它的腰貼也是沒有彈性的

可是彈性也是做在背部
且有彈性的部份的高度(或寬度@@)比較高
而且靠近屁屁的地方是有點像防漏測邊的設計
(如上圖中,我的手指可以伸進去)
這個正好是我比較想要的設計

不過,在發文的這個時候,我還沒開始試用滿意寶寶和金好奇的尿布
所以也不確定它們能不能解決妺妺漏便的問題
後續有結果再與大家分享

PS. 本文無意傷害幫寶適的商譽,也無意推銷其他品牌
我只是說出了我們的使用狀況
這也不代表大家或你的寶寶會跟我們一樣
請自行考量
如果有幫寶適的人看到這篇,也很希望你告訴我該怎麼包才不會漏便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