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六甲村電動吸乳器

六甲村電動吸乳器是小妹哺乳時買的電動吸乳器
馬達有個地方斷裂了,所以吸乳器無法使用

這台壞了之後小妹沒有送修,直接又去買了一台AVENT的手自動二用吸乳器
這台就擱在一旁沒在用了
不過這個產品還在保固期內,維修後應該是可以使用的

我懷孕後,我叫小妹把他買的吸乳器帶回來借我用
壞掉那台也請他順便帶回來,等我有去台中時再拿去修理(六甲村公司在台中工業區)
結果我一直沒有去台中,也就一直沒有送修@@

上星期懷孕滿35週了
開始準備待產包的東西時
突然發現之前小妹拿回來給我的電動吸乳器已經快要過了保固期了
趕緊電話聯絡客服人員有東西要送修,該檢附什麼東西
客服人員表示須附上變壓器、馬達、保證書、24HR保證維修券
迅速將產品包裝好寄回客服部門處理

11/2下午寄出
11/3下午客服人員收到
11/4上午收到維修好的產品

好快的速度,才隔一天我就收到維修後的東西了
服務效率真好,讓人覺得買你們家的產品有很安心的感覺
六甲村~給你五顆星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