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2007花蓮宜蘭之旅--天隆大飯店

火車抵達礁溪火車站時, 在火車上就已看到許多飯店的看板
真不敢相信在這小小的礁溪火車站竟然聚集了這麼多的飯店
走出礁溪火車站, 看到出發前上網所找的飯店感覺好熟悉, 而且竟還有股莫名的興奮 ^^"
很快的我們拖著沈重的行李來到「天隆大飯店」
飯店上方有個像極了鑽石東西的造型, 從火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


Check in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我訂的雙人房已經住滿了, 改提供四人房的房間給我, 房間很大間, 裡面有2張雙人床, 原本強調要有的觀音石浴缸四人房也有, 還是只算你雙人房的價錢
我一聽, 並不是很高興, 回說我訂房的時候不是說沒有問題嗎, 怎麼現在說沒有2人房的房間呢
而且我不要2張床, 我只要一張就好了(可能一時沒注意到老闆所說的是四人房2張雙人床, 我只想著不要2張床, 因為之前訂房時, 有些2人房會提供2張單人床, 老公特別強調不要訂錯房型了)
老闆趕緊補充說, 2張床你還是可以只睡一張就好啦, 而且這間房很大間, 一晚要4仟多元, 你看了會很滿意的
這時老公心理也訥悶著為何我堅持不要, 給我們四人房比較大間不是賺到嗎 @@"
後來聽老闆解釋之後, 哦~原來是我搞錯了 ^^"
我們房間在7樓, 搭了電梯上7樓, 下面是它的走廊

打開房門後真是驚喜, 房間好大哦





這樣一晚只花了1980元, 真是便宜(含早餐2客,免費使用頂樓的SPA泳池,免費提供腳踏車)
除了2張床的空間外, 還有小和室的空間, 可以坐在這裡泡茶

再看看浴室也是超大的


由於頂樓的SPA池只開放到11點
放好行李趕緊先去吃晚餐, 吃飽後先到附近走走消化一下
回到飯店再稍做休息後, 便迫不急待的真奔頂樓做SPA, 不過很奇怪的是, 怎麼沒人在使用呢?
老公說他有看到年紀比較大的歐吉桑、歐巴桑, 可能今天的旅行團是比較年長的, 沒有準備泳裝所以無法上來泡吧, 真是又賺到了, 好像是我們二人專屬的SPA池,
每樣SPA設施都使用, 最喜歡它的水柱了, 哈...真過癮, 尤其在這裡邊聽音樂邊泡湯, 真是一大享受 ^^, 泡完後感覺全身的疲憊也一併洗去, 真是舒服



因為還沒使用到浴室的浴缸, 所以隔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下去吃早餐, 飯店提供的早餐蠻豐盛的, 中西式都有且樣式還蠻多的



吃飽上樓開始準備泡湯, 先去浴室放水, 這個觀音石浴缸真的是很大, 大概放了近1個小時才有八分滿的程度 Orz..2人泡還餘綽綽有餘哦, 當初找了好久就是為了找有大一點可以泡2人的湯屋室浴缸的飯店, 天隆飯店的觀音石浴缸真是太讓我們滿意了 ^^b, 果然如訂房時服務人員跟我說的「觀音石浴缸是天隆大飯店的驕傲」, 浴室裡面還設有音響開關, 讓泡湯不單只是泡湯而已, 還有音樂可聆聽, 真的是很棒

由於我們比較晚Check out, 同樓層的其他房客都已經Check out, 看他們房門未關, 我們很好奇的每一間都進去看看, 下面這間應該是我們原本訂的那一間「溫馨雙人房」





看完後, 總結就是我們那間是這樓層最大的房間 ^^y, 其他間四人房都還比我們小一點點, 其中有一間四人房的房間竟還不到我們這間的一半大(不知是不是雙人房加床的房間), 大部份的雙人房房間都不算小, 浴室的觀音石浴缸都差不多大, 不過也有的房間是按摩浴缸但那就比較小一點了

整體來說, 天隆大飯店給我們的感覺都很不錯, 讓我們留下好的回憶, 是家值得推薦的溫泉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