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4周年紀念照-大肚照 ^^

之前拍婚紗時,婚紗公司有贈送每年都可回去拍一組周年照
前陣子和小妖去拍大肚照做為紀念


拍了大概有1、20張吧,太久沒面對攝影鏡頭
很多表情都怪怪的
這張是覺得還不錯的



其實還有一張小妖也蠻愛的
那張拍起來比較活潑可愛,背景也比較豐富,而且小妖那張拍的很帥
可惜我當時太介意拍到我粗粗的大腿而被我捨棄了 @@
回來後我卻對那張照片念念不忘 =="
又不好意思打去變更,怕被婚紗公司視為「懊客」

還好聰明的我想到個好方法
找個相似的沙發椅,我和小妖再擺一次相同的姿勢,請鴨居老弟充當攝影師補拍一張滿足心理的缺憾
哈哈~這個主意很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廣告訊息會被我刪除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