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妖與鴨居的家
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EDIMAX BR-6228nS 做為無線網卡來用
本來要買 USB 無線網卡,後來看到網路上有人說無線分享器也可以拿來當無線網卡,剛好家中還有閒置的分享器 EDIMAX BR-6228nS,查了一下有支援 AP Client,所以就試著設看看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最近 7 天熱門文章
最近 30 天熱門文章
2010年5月以來的熱門文章